線上查書

我要買書

我要賣書
台大店FB
台中店FB
高雄店FB
團體募書捐款
如果您不是真的想透過賣書拿回一點買書基金,更並不在意這一筆資源回收的回饋金,而是想把書捐給有用的人,或是希望把書捐給茉莉,再由茉莉將賣書的回饋金轉贈給公益團體或需要幫助的人。
我們在此由衷地感謝您的善心,茉莉提供了以下愛心回收的方式:

一、活動背景:
在環保意識愈來愈受到大家的重視之際,茉莉為了響應並鼓勵圖書資源的回收再利用,因此,願意長期與公益團體配合,一起宣導書籍、CD等的回收觀念,不但可以協助各界團體進行資源回收,更能為公益單位募集必要的基金。

二、募書合作對象:
任何公司行號、機關團體符合以下條件,皆可適用於本案:
願意參加捐書活動的公司或團體成員超過10名
所有捐贈書籍冊數或CD張數超過1000個單位
載運書籍或CD的地點集中,且位於台中以北的地區
捐贈者皆同意書籍或CD由茉莉全權處理,不得事後再要求退回個人。

三、活動說明:
活動有效時間:除了農曆年例行休假日以外,全年無休。
到府收書:有關估書、收書、載書作業,該公司團體事先與茉莉聯絡的日期時間。
作業程序:茉莉將書籍或CD估價後,請捐贈代表人確認金額,並請捐贈人簽名後,轉交給公益單位,並追蹤受贈單位開立證明。

四、捐贈對象:
若該捐贈的單位有指定對象,則尊重該公司團體欲捐贈的公益機構。
若該捐書單位並無特別指定的捐贈對象,則一律代為贈與茉莉合作之社福團體。

>> 團體募書洽詢



Copyright©  茉莉二手書店   行動版|電腦版   All Rights Reserved.